「沃草烙哲學」專欄無限期徵稿中

寫文章賺零花,大家一起來!

「烙哲學」是由沃草支持的網路寫作社群,透過社群互助,希望能幫助有心推廣的哲學人更有效率產出優質內容!

我們喜歡清晰易懂、內含對於哲學理論或概念的介紹,並且對內文提到的資料和引用的想法附上出處的文章。

如果我們覺得你的文章超讚,會把文章刊在 udn 鳴人堂的【沃草烙哲學】專欄喔~

投稿方式

首先,在自我介紹討論串自我介紹,讓大家認識你。

然後,在專欄投稿分類發表你要投稿的文章。在文章內文的第一行加註:

> 本文投稿「烙哲學@udn專欄」

編審原則

沃草烙哲學的主編是 @kris ,由他最終決定文章是否達到上稿標準。

除此之外,透過「同儕檢視」,能提供你更多的建議與支援,你每一篇在專欄投稿發布的草稿,都會吸引社群的參與者與你一同討論稿件的內容。

詳見在烙哲學投稿的好處

審稿標準

在看到文章之後,編輯會盡快回應審稿意見,此外有以下這些特質的文章會優先錄取:

  • 稿件字數在1000~2500之間。
  • 用語白話通俗。
  • 解釋完整清晰。
  • 有介紹哲學問題、理論、論證或概念。
  • 有有趣的例子或融入時事。

詳見投稿須知

稿酬

若獲刊於 udn 鳴人堂。你可以獲得一篇 2500 元的稿酬。在上稿隔月由沃草轉交給作者。(自 2018 年四月起,稿酬由 2000 元增加為 2500 元)

很歡迎你以這種方式加入我們的社群:每刊出你的一篇文章,相當於你為社群貢獻了 500 元的聚會經費(請見參與烙哲學聚會)。

Facebook 版本:


【沃草烙哲學】專欄無限期徵稿中!

寫文章賺零花,大家一起來!

「烙哲學」是由沃草支持的網路寫作社群,透過社群互助,希望能幫助有心推廣的哲學人更有效率產出優質內容!

我們在udn 鳴人堂的【沃草烙哲學】,希望能刊登清晰易懂、內含對於哲學理論或概念的介紹,並且對內文提到的資料和引用的想法附上出處的文章。

➽稿酬

若你的稿件獲刊於 udn 鳴人堂,你可以獲得一篇 2000 元的稿酬。在上稿隔月由沃草轉交給作者。

每刊出你的一篇文章,相當於你為社群貢獻了 500 元的聚會經費,很歡迎你以這種方式加入我們。

➽編審原則

沃草烙哲學的主編是朱家安 @kris ,由他最終決定文章是否達到上稿標準。

除此之外,「同儕檢視」能提供你更多的建議與支援。你每一篇在專欄投稿發布的草稿,都會吸引社群的參與者與你一同討論稿件的內容。

➽無限期徵稿中:詳見 「沃草烙哲學」專欄無限期徵稿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