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監督,解放味全

1953年9月22日,黃烈火與一些日資人士聯合創立和泰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於1954年改名為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深耕台灣一甲子的老牌公司,是台灣的民眾所認同、相信、放心的金字招牌,無奈於1998年頂新國際集團返台投資,藉機取得味全的多數股權,取代原本黃烈火家族成為味全的最大股東,我們的味全從此豬羊變色。

伴隨我們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的味全生病了,

從1998年起就病了,你聽見味全在求救嗎?

當味全發出求救的訊息時我們的政府聽到了嗎?味全希望被政府接管,希望由政府來還味全一個清白,但是我們的政府在哪裡? 政府聽見了,但是卻不聞不問,甚至是宣判頂新無罪。

我們反制、我們抗議、我們拒買我們發揮台灣人的精神捍衛我們的食品安全,對黑心企業嚴懲不待,但當我們在反制、拒買得當下其實傷的最深的是味全的員工,味全的員工並不黑心,味全的員工需要這份工作,他們有家庭、有孩子。

味全不能倒,但是魏家必須「完全」離開味全。

台灣的人民們我們是否該一起站出來捍衛我們的味全?

是否該凝聚全台灣人民的力量將味全買回來還給社會大眾?

味全是上市公司,

雖然有4成股權握在頂新手上,

但同樣有6成股權屬於數萬名股東。

我們希望於全台灣各大城市舉辦說明會,邀請全台灣的民眾一起參與,募全台灣之專業、資金,將味全還給社會。

 說明會目標:

1.邀請專業律師、講師探討解放味全之可能性

2.募集各方面專業能力(律師、供應商、大股東、資金)

3.凝聚台灣人民對食安問題的共識

4.擬定進入味全董事會之策略

如果您跟我有一樣愛台灣的心、認同我的理念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

全民監督,解放味全

flyingV募資專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