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手必看指南】如何參與「烙哲學」?

新手指南


烙哲學是一個哲學社群,致力透過哲學普及來進行公民教育。

歡迎你參與我們,貢獻社群。註冊會員後,就先來自我介紹吧。

如果你不想再看到這個橫幅,註冊後按右上角的永久隱藏它。

參與討論


在正式開始之前,請你先了解我們所提倡的討論風氣。雖然這不是強硬的規定,但你能知道怎樣的態度會受歡迎。

1. 閒聊哲學

閒聊哲學分類,你可以自由地提出討論以及你的意見。

2. 參與烙哲學聚會

我們每個月會為社群的貢獻者舉辦一次實體聚會,如果你想參加,請貢獻社群

投入專案


貢獻社群最快的方式,就是投入專案的發展:

  • 投稿專欄:主編朱家安 @kris 在這裡負責審理稿件,將文章放上與我們合作媒體的專欄,包括「UDN鳴人堂」與「香港01哲學」。在這裡投稿有許多好處,歡迎哲學人加入這個成熟的專案,給其他寫手寫作建議。(需登入才看得到投稿區)
  • 動漫哲學:這是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專案,歡迎你來貢獻你的點子。

小秘訣


  1. 按下「?」按鍵,你可以查看討論區的快捷鍵。
  2. 按作者頭像丟他訊息,你可以開啟私人的討論串,並邀請更多人加入。
  3. 框起文章的一段內容試試,你可以引用回覆想要討論的段落。
  4. 任何行動載具都可以順利瀏覽、編輯、發表討論串。
  5. 你可以按下(在討論串標題的右方),檢視文章的編輯紀錄。
  6. 拉到文章或留言末端,你可以收藏喜歡的文章或留言,也可以表示喜歡它。也可以分享到其他社交網絡。
  7. 本討論區使用簡易 Markdown 語法,但即使你不懂也沒有影響。
  8. 參與的討論越多,你擁有的徽章會越豐碩。

最後


有任何對社群、管理與程式的討論與建議,請上版務與公告回饋你的意見。

祝你在這玩的愉快。

1個讚

本主題現在是橫幅主題。它將出現在每頁的頂部,除非用戶將其隱藏。

1個讚